我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36

916日至1026日,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在校本部篮球场持续开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采用淘汰赛制,我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展开激烈的争夺。




每支队伍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布置了详细的战术,对战双方摩拳擦掌,比赛一触即发。比赛中,队员们不时上演精彩的跳投、过人、上篮、抢断。他们配合娴熟,身姿矫健,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自己的风采。一场场比赛都充满了活力与激情,使得观众热情高涨,场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在紧张而有序的淘汰赛中,每支队伍都展现了良好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地科三班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2016级城规班、2017级地科二班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比赛虽有输赢,但队员们却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促进了各级学生间交流,使同学们在比赛中磨练球技,增进友谊,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