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梦西师,情系地环——地环学院第三届GIS节暨2018级迎新生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45

        9月21日下午3时,我院第三届GIS节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综合实验楼A区801教室隆重举行,地理信息学系姚晓军老师、张长城老师、潘竟虎老师、张彦丽老师、师银芳老师、李静老师及2017、2018级地理信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古韵典雅的开场舞《万代无疆》中拉开帷幕,悠扬灵动的节奏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随后,经典老歌《海阔天空》唱出我们心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勇气;现代舞蹈《Boy in love》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诗朗诵《相信未来》激励了我们心中的梦想……歌曲、相声、弹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接下来的有奖抢答和趣味游戏更是再次引燃了全场气氛,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每个人都沉浸在会场轻松、愉悦、亲切、和谐的氛围中。

        这次联欢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拉近了地信师生的距离,增强了地信大家庭的凝聚力,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地理信息学系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