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85

2024年4月7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开物楼A912会议室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学院于国建书记、马利邦院长和地理科学系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梦珺副院长主持。

胡梦珺副院长介绍了地理科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结合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对师范专业认证近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各任务点完成的具体时间节点及要求,提醒各位老师必在规定时间节点前提交相关材料。

于国建书记和马利邦院长强调,本次师范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对标、狠抓落实,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全员全过程投入到认证工作中;同时,师范专业认证关系着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只有全体老师同心协力,才能全面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地理科学系的各位老师也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大纲的修改和OBE材料的撰写展开了积极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