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学生会主席赴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5-31  浏览:189

520-22日,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浩栋赴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参加第七届“禹贡新声”全国地理学高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论坛。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自我认知视角下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发展”、如何发挥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榜样带头作用等主题讲座,各高校学生代表就学生组织深化改革落实成效、学生活动如何凸显地理学特色、学生活动如何助力学科发展、地理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据悉,此次论坛共有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34所高校地理学相关院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通过此次论坛,我院学生干部系统梳理了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开拓了学生工作的视野,为院学生会今后创新性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