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邦院长为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10

52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马利邦院长在知行校区学术报告二厅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读书班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主持党课报告。

马利邦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为题,利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缜密的逻辑,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中国式现代化的甘肃实践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从特色本质、战略安排、重大原则三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从发展主题、效能提升、统筹协调三个方面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在甘肃的具体实践思考和道路设定,让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在甘肃的实践有了全面的、详实的、理性的了解和认识。

于国建在总结时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落实到学院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