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诚信伴我行”书法展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5-29  浏览:136

5月20日至27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展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诚信伴我行主题书法展。经过层层筛选,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20余幅。

作者将自己对诚信教育内容的深刻理解融入书法作品中,挥毫泼墨、直抒胸臆,托物言志,充分表达了自身对“以诚立身、信守承诺”的理解。

本次书法展有利于全面提升大学生诚信观念、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地环学院诚信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