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党委举办“奋斗者·正青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281

42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知行校区弘文楼159会议室举办“奋斗者·正青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春丽、城市与资源学系副教授白静、地理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珍璇、学院专职辅导员以及传媒学院两名同学受邀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及“青马工程”培训班约1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学院各党团支部推优,学院初赛,最终有9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决赛。决赛选手结合自身的经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浓烈的情感抒发了对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决心。现场评委从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舞台效果等方面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获得一等奖的彭秋月同学和许峥同学将代表地环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号召学生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