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与兰州文旅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450

426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文旅集团)举行研学实践教育与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兰州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锋,兰州文旅集团、兰州兰貅文化创意运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少俊,兰州文旅集团工会主席、兰州兰貅文化创意运营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刘怡及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副院长焦亮、副院长胡梦珺、学院辛存林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永锋对学院领导和教师一行表示欢迎,并从集团发展历程、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及黄河楼景区、公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表示两个景区独特的景观特色和西北师范大学地环学院深厚的人文学术底蕴对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愿意与学院共同努力搭建广阔的产学融合平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马利邦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促进教学实践与旅游宣传融合、实现学术科研与旅游发展共赢,并能全方位地开展与兰州文旅集团的合作。

马利邦与李永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于国建与李永锋在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和黄河楼景区分别举行了研学实践教育与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借助双方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学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