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主动创稳推进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166

427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知行校区开物楼A801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主动创稳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于国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国建传达了426日学校主动创稳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主动创稳暨平安校园建设行动方案》主要内容。

于国建指出,召开全院主动创稳推进大会,既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平安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安全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事关教职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事关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与全院师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紧密联系。

于国建要求,全院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平安校园的建设,守牢安全底线,把安全工作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各个环节,时时、事事贯穿安全意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排查、主动创稳;全院师生要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保稳定、促和谐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院师生要强化主动创稳意识,力争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结合会议内容,于国建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近期实验室安全、五一放假期间的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副院长还安排了教学、科研、研究生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