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行“超越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4-20  浏览:345

418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超越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知行校区开物楼801会议室举行。“超越奖助学金”捐资者、我校杰出校友、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叶超教授,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副院长焦亮、副院长谢文涛、专职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颁奖前,于国建介绍了“超越奖助学金”设立及评定、管理、发放情况,宣读了2022年“超越奖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对叶超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获奖同学用好奖学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奉献和回馈社会。

叶超教授为获得“超越奖助学金”的八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勉励获奖学生一是要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历程,敢于超越、追求超越;二是要结合科研工作的亲身经历,脚踏实地,奋斗前行;三是要结合当今学科发展特点,树立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不懈追求强素质。

许峥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对叶超教授表示感谢,获奖同学还向叶超教授送上了鲜花与感谢信,同时还就攻读研究生、撰写论文、开展学术研究问题与叶超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西北师范大学“超越奖助学金”由叶超教授捐资15万元设立,意在奖励和资助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品学兼优的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自20224月起,学院已累计评选出“超越奖助学金”获得者24人,累计发出奖励金额4.8万元。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