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4-19  浏览:195

2023418日上午,地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在知行校区开物楼A9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文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于国建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师生党员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谢文涛副院长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宣读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工作小组名单,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于国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决把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具体目标;二是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和主要环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把主题教育同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将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查摆出来,找准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将主题教育学习转化为真正破解学院发展瓶颈的实招、真招和好招;三是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好党课,亲自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检视整改,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力戒形式主义,努力形成以上率下、层层推动的良好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是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理论学习,聚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解决瓶颈难题,以学促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