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4个社团荣获学校2022年度“活力社团”表彰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4-13  浏览:179

近期,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活力社团评选落下帷幕,我院环境保护学社、地理学社、无人机协会和爱心天使西部助学会四个社团荣获“活力社团”称号。据悉,本次评选全校共有64个社团参与,最终评选出10个活力社团,我院入选社团居全校前列。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我院深化社团改革,始终朝着创新进步、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方向发展。学院将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优质社团建设,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