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地环学院精准组织 2023届毕业生参加临夏州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30  浏览:352

3月28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精准组织30余名临夏籍毕业生参加了“临夏州2023年第二批紧缺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及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现场推荐毕业学生。

(图片源自学校新闻中心)

招聘会前,于国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临夏州访企拓岗座谈会”,临夏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原介绍了临夏州人才引进情况,邓小娟副校长介绍了本校2023届毕业生现状及临夏籍毕业生情况,并对临夏州来校引进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

(图片源自学校新闻中心)

在随后举行的招聘会上,学院精准组织的临夏籍及有赴临夏工作意愿的30余名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商谈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热情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的问题。

据悉,本次招聘会地环学院有9名毕业生与临夏州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