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学生会召开“三抓三促”学习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23  浏览:188

317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三抓三促”学习工作研讨会。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会负责人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在学生会工作的全体学生要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三抓三促”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营造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积极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解决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难题;持续激发组织活力,打造一支学习优秀、敬业奉献、团结友爱、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

团委书记曹珍璇结合学校和学院“三抓三促”行动主要任务,指出了学生会干部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模范意识。高效执行常规工作、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院特色活动的策划和开展。要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响应学校与学院的号召,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落到实处、引向深处,打造自身硬、业务强、服务优的学生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