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地环学院组织师生赴东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15  浏览:306


39,地环学院组织31名优秀毕业生参加“西北师范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东乡行暨‘宏志助航计划’百名毕业生职场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牛粉霞带队。

本次活动分为环境参观和座谈会两部分。首先,同学们到达了洮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了解东乡情况,甘肃省临夏州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对来访师生表达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东乡县的地理概况、发展势头、脱贫模式。紧接着,同学们到达东乡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东乡中学校长刘国材带领来访师生对校园环境、教师公寓等进行参观,并介绍了东乡中学的办学理念、地理位置、招聘需求及发展前景。随后,同学们前往东乡中学礼堂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校长着重对学校师资教研水平、人才引进政策、生活待遇保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活动最后,2022年签约东乡中学的学长学姐同来访学生进行交流,就在东乡中学的个人发展情况、学生教学工作、生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高质量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