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开展“五好”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15  浏览:225

新学期伊始,为积极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营造尚学、健康、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地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五好”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3月3日—5日,学院团委组织院研究生会、院学生会通过宿舍走访,围绕寝室内务、安全文明、遵守纪律、学习风气、精神面貌等五方面,分批次对全院183间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进行第一轮线下评审和主观投票,共遴选出40间宿舍进入第二轮线上评审环节。3月6日-7日,学院团委组织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初评优秀宿舍进行第二轮线下抽查与评比,最终根据评分高低确定兰天公寓9号楼402等20间宿舍为本次“五好”文明宿舍。活动期间,我院学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宿舍纪律,认真开展宿舍日常清扫工作,创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此次“五好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有利于学生营造和谐的舍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并对学生自身的人格塑造、个性发展、创新能力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魏鹏博  审核:牛粉霞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