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行2023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05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先进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33日下午举行了2023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张勃老师、瞿德业老师、白静老师、陈翔老师和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们受邀担任评委。

经个人自主申请,班级与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参与此次评选的推荐候选人共13位,其中本科生6名,研究生7名。13位推荐候选人依次从专业学习、竞赛科研、综合素质、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各位候选人能力出众,各有所长,受到在场教师的认可和赞扬。会后,评委老师结合各位同学提交的简历资料及PPT展示,按照学业成绩、学术科研、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四部分进行打分,最终推荐张利瑞等 8 名同学为我院甘肃省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品学兼优,争当模范的风采,激励更多地环学子在学业中勇攀高峰,在科研中潜心造诣,也有利于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助推学院发展。


(供稿:刘宣含洋    审核:牛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