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青春开学季,体育伴我行”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07  浏览:154

为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地环学子运动水平,倡导大家走出寝室进行户外运动,展现青春活力,我院于35在云亭校区西操场举办以“青春开学季,体育伴我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2021级和2022级本科团支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拔河、十人十一足、定点投篮、协同作战四个项目组成。拔河比赛中,选手们卯足力气奋力一搏,爆发出青春的力量,场外同学齐声呐喊,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十人十一足是一场默契配合与团队意识的比拼,选手们步幅一致,口号整齐,步调由慢到快,拧起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彰显团队合作精神。定点投篮项目中,选手们通过精湛的球技完成一次又一次投篮,获得在场同学们的赞叹。协同作战中,选手两两成对,依靠默契将排球运到终点线,用饱满的热情点燃赛场气氛。在一系列趣味运动比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落实了“三抓三促”行动精神,也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供稿:李审核:牛粉霞)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