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党支部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07  浏览:248

为帮助地环学子更好地了解研究生复试情况,为同学们解决学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36日上午,地理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地理科学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901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地理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珍璇老师、地理科学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浩东老师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牛粉霞主持。

在交流会上,研究生党员代表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复试内容、复试方法、复试细节等方面分享了复试策略。在分享考研复试经验之外,研究生党员代表们还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备考,并强调时刻以健康的心态调整面对复试。

其次,老师代表们针对考研调剂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来考研调剂详细情况,强调了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表示考研调剂要有“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决心。建议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校内校外信息渠道收集更多调剂信息,做好调剂准备。

最后提问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研究生代表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问答氛围十分活跃。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像春天的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的了解,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复试技巧和能力,坚定了大家考研成功的信心!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党日活动作为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重要举措之一,帮助考生们掌握了实用有效的复试技巧,希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考研学子不畏艰辛,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预祝各位考研学子复试取得佳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