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地环学院慰问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3-02  浏览:201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28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认真查看了学生住宿条件和宿舍文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着重强调了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重要性,嘱托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叮嘱同学们要按时参加新学期各门课程的学习,严格遵守校院日常管理制度,科学安排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尽快从假期状态中调整过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毕业生宿舍里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热心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主动传授考研技巧及工作面试经验,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下就业挑战,在就业过程中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条件去寻找合适的工作。

此次宿舍走访是学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自我规划,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