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2-28  浏览:553

 为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部署,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226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于国建书记、马利邦院长以及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曹珍璇主持。


 会议首先由曹珍璇老师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习学工系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来校报到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紧接着,专职辅导员田洪宇、何浩东、牛粉霞分别在学生的安全稳定与心理健康、就业考研、科研文化活动等方面向全体班主任做了汇报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及建议。

 最后,于国建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提出班主任和辅导员是班级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必须树立安全管理第一的意识,加强班级安全管理,夯实责任。班主任辅导员必须熟悉学生具体情况、性格特点和思想动态等,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学生做好学业指导、科研引领、实践实习、职业规划等,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品德修养,科研能力和实践水平,建设有凝聚力、学风优良的班级,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新学期开学,此次会议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与目标。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