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行2022年度甘肃省三好学生评选答辩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3-01-11  浏览:369

实立德树人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广大学生班级中选树先进典110日晚,地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甘肃省三好学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张勃老师、瞿德业老师、石育中老师、陈翔老师、专职辅导员老师们及学生代表共9人组成评审小组参加答辩评审。

经个人自主申请,班级与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后,参与此次评选的推荐候选人共13位。13位推荐候选人从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PPT讲解和个人展示评委老师们结合学生材料,就答辩内容对推荐候选人逐一进行提问点评,并根据答辩情况对学生学习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终经学院三好评审推荐2021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门丹等 6 同学为我院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

此次甘肃省三好学生评选线上答辩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将评选工作同“五育并举”紧密结合,为广大学生树立“看齐意识”提供了先进榜样,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对于帮助学生“敦品励学、明辨笃行”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