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熊巨华研究员应邀做报告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12-22  浏览:644

为了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20221216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熊巨华研究员做了题为《地理科学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资助简介》的报告,报告会由地环学院院长马利邦教授主持,学院教师线上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熊巨华研究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资助体系、地球科学部的学科体系构成、新时代科学基金资助导向、四类科学问题的基本内涵和典型案例、基金评审程序等、通讯评议人的评审要求等,详细分析了地理科学的申请和资助情况,并提出了地理科学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展望了地理科学重点工作和研究方向,对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报告会后,熊巨华研究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报告会,对于提升教师申报基金的主动性、提高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