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专家来地环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6-24  浏览:686

2022620日下午,甘肃省科技厅吴志强处长、许瑞泉处长等一行专家到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并就有关中德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召开座谈会。学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张明军、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副院长焦亮、副院长张学斌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明军副院长为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职能机构、学科发展及实验设备,并强调了我院优势学科、国际合作经验及目前发展主要方向。

马利邦院长在座谈会上为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德国际合作项目的前期准备、关键技术、示范基地等,并就有关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阐述。

会后,吴志强处长对项目中的关键技术、核心问题、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就科技厅和学院在科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交流。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