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6-16  浏览:26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平安、有序、书香、浓情的毕业氛围6月11日-6月13日地环学院举行毕业生明离校观影活动,10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影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文明离校签名和学院寄语活动。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悟到,“生命自会找到出路”,人类如何和大自然和平共处始终是多年来的一个重大课题我们要学会尊重大自然,与大自然和谐共生。地理信息科学2022级毕业生丁晓梅说:“转眼间,从四年前的《侏罗纪世界2》,我们懵懂的进入西北师大的校园,到四年后的《侏罗纪世界3》,我们也即将离开师大,感恩相遇,不负遇见,米兰·昆德拉说过,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时代,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离别在即,只有祝愿,愿你愿我愿我们都能成为一个不错的‘大人’。”

“海子说:‘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是同向成长的苦行之路。’告别是一种心情,告别也是一种决定。从迈入师大到告别师大,这是一次转身,是一个开始。我期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跟随一种勇往直前的信仰,我笃定一生砥砺前行的担当,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环境工程2022级毕业生李育梅说。

本次观影活动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丰富毕业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预祝毕业学子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撰稿:王倩    审核:周宇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