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本科生在“青年设计师创意设计与表现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6-13  浏览:696

       2022年5月26日,由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兰州理工大学主办,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金城杯”青年设计师创意设计与表现大赛在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实验中心圆满落幕。 由地理与环境科学院李巍副教授指导、城规系本科生周嘉奕、滕鹤郅同学共同研讨完成的《载木西行——西北机车文化旅游集散地改造设计》获得人居环境创新设计类高校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黄河之滨——我的家”为主题,围绕黄河流域人居环境特征,设置了人居环境创新设计、数字产品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三类竞赛组别,探讨黄河流域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人居问题;大赛共面向全省高校、设计院等科研院所征集各类作品达500份。

       参赛团队成员自2021年11月以来,对兰州木器厂地块现状和问题深入考察剖析,综合文化旅游的思路,结合改造基地周边情况等内容,以“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的理念为引导,完成了规划图纸的作品绘制。本次活动激发了地环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拓展了学院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新路径,加强了专业科研能力与教育教学水平,推进了学院对于人居环境问题的学术研究和专业建设进程。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