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获批多项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39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成果喜人。潘竟虎教授荣获“甘肃省教学名师”称号;马利邦教授荣获“创新创业教学名师”称号;焦亮教授负责的“地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获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马利邦教授主持的“实践问道、知行合一”——地理学科一流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和张彦丽副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 GIS 专业“一流课 程+教材”的协同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应用研究获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近年来, 地环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6项省级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获批是对学院教学改革成效的肯定与激励,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研相助优势,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