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仲奎校长来地环学院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5-17  浏览:316

59日下午,刘仲奎校长到知行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期间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实地察看了解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汇报相关情况。

刘仲奎校长在学院调研时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的重要前提,也是做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一切工作的底线。地环学院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确保师生平安、学院安全。

刘仲奎校长了解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要压紧压实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育人职责,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所想所盼,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全员参与、共同努力,提前谋划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撰稿:学院办公室;审核:于国建)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