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蓝图——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4-16  浏览:280

为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4月14日晚举行了“规划人生蓝图——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此次系列讲座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胡炜老师、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芦银迪老师负责主讲。活动由学院团委何浩东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告会上,胡炜老师重点从当前就业形势、疫情对求职影响、面对求职机会需大胆尝试以及疫情后的就业准备等四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细致讲解,分析利弊,指导方法。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下面试准备、面试礼仪、就业信息获取、相关证明开具等相关经验和工作流程。

银迪老师针对当下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常见的六个心理困扰以及应对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同学们在就业前应全面分析自我、找准自我定位、有效运用资源。最后,芦老师为大家传授了就业过程中心理调试的技巧,供大家缓解压力。

,学院团委还将举办就业系列指导讲座第二、三期,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及时掌握国家就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做到“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