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 信念传递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3-22  浏览:289

     2022年3月20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第一期。活动邀请我院2018级应届毕业生赵熙、王雪、王芙蓉、郭拯东四名优秀保研学子分享自己的学习与保研经验。学院团委书记曹珍璇老师、专职辅导员何浩东老师以及我院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赵熙(现推免至北京师范大学)从保研过程中的前期准备、选择学校和导师、报名复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王雪(现推免至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就推免条件及推免考核内容等做了分享。王芙蓉、郭拯东(现推免至我校1+3辅导员专项计划)分别对辅导员专项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低年级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兼顾学业和课外活动。此外,与会同学还围绕夏令营、专业竞赛、综测奖项等方面踊跃发言提问,学长学姐们也热情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活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曹珍璇、专职辅导员何浩东老师对分享会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术科研活动,珍惜大学生活。     

据悉,学院团委还将举办考研经验系列分享会第二期与第三期,目的在于通过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熟知考研政策,增强考研信心,做好学习规划,助力实现考研目标。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