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学生热议“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2-03-15  浏览:927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在北京隆重召开。313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线上“两会”学习分享交流会,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玉娇同学主持此次会议。

“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心怀祖国,努力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国家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提高创新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了解时政。同时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提升自身素质。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服务意识是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苗宇鑫说。

“我们代表的是青年学生积极乐观的态度、满怀热情的担当、向党靠拢的自觉。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张浩栋说。

“两会又一次如约而至,当看到全国人大代表们从五湖四海为祖国建设奔波而来,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和自豪。两会提出的目标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憧憬,而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做好身边的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团支书王倩同学说。

学院团委书记曹珍璇老师强调,2022年是极具非凡意义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一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激发了全社会新期待。作为广大青年团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党旗、团旗增光添彩,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