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514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时值春季学期学生返校。3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及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各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返校学生。

在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认真询问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就业计划了解毕业生教师资格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通过情况,并就职业规划、求学深造、就业面试热点话题为毕业生“支招”“鼓劲”,勉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下的就业形势,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认真查看了学生住宿条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提醒学生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卫生以及预防电信诈骗,共同构建和谐平安学生社区。同时,强调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学生要定期消杀、开窗通风,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院各项管理制度,按时参加新学期各门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