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党委负责人给青年学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55

12月13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在新校区给学院青年学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骨干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曹珍璇主持。


报告会上,于国建书记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详细梳理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最后,于国建书记重点从认识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对青年学子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学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要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于国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勤勉学习,勇于实践,争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会议意义并将其应用到自身,不断完善青年自己的世界观,将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理论武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陈天宇同学说。

“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的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一名西师人和地环学子,我一定要践行校训,时刻鞭挞自己,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包青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