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11-15  浏览:603

为加强“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管理,营造“求实、严谨、创新”的学术科研氛围。11月13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划”项目结项评审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贾文雄、瞿德业、张彦丽、张学斌、王晨雯等老师受邀担任评委。近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评审活动。

评审过程中,活动主持人首先宣读了项目评审流程和结项要求。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重点从项目计划、项目内容、项目成果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审阅了项目结项材料,对项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理论与实践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在学术科研中获得成长,在成长中完善自我、提高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本领。

经专家评审,“西北农村污水处理系统设计的研究及改进”等13项“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均达到结项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结项验收。据悉,学院团委将依托优势学科专业建设,增设院级“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学术科研支持体系,不断激发本科生参与学术科研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院今后学生科研立项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