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负责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生志愿者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11-07  浏览:262

近日,兰州气温持续下降,但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热情丝毫不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地环学院由辅导员、党员先锋岗、青年志愿者、学生干部等成员组成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积极参与了学生核酸检测组织、学生公寓值班、学校南门及党校公寓值班、学校西门及兰天公寓值班、知行校区公寓及餐厅值班、学生宿舍消杀等一系列工作。

11月4日下午,马利邦院长深入知行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疫情防控及线上授课情况,并看望了在知行校区学生公寓及餐厅广场值班的青年志愿者。马利邦院长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三隔”要求,严防死守,精准防控,落实落细学校和学院有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全体师生要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有序开展,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系主任、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要身先士卒,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督促检查线上教学质量,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11月6日下午,兰州市气温降到0℃以下,天空飘着雪花。于国建书记来到参与学校南门值班的党员先锋岗和青年志愿者身边,看望现场的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并与他们一起值班,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于国建要求现场辅导员要关心关注学生的自我防护和身体健康,叮嘱做好轮岗、轮班,叮嘱根据气温增加衣服,高度关注横穿马路时的学生交通安全;于国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主动担责,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指导,引导学生自主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管控措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于国建要求全体党员要身先士卒,冲锋陷阵,严格遵守甘肃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切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扛起责任,形成合力,冲锋在先,坚决守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