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研”途有你——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11-06  浏览:579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升考研实战能力,10月29日,学院团委采用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学院团委曹珍璇老师主持,刘胜强7名在读研究生受邀担任活动嘉宾并分享考研经验,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022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委负责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介绍了近期计划开展的就业能力提升活动。随后,刘胜强、王晋、柏雪、史延飞、陈田、朱培世、雷生同等7名嘉宾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重点围绕外语和高等数学复习策略、考研院校选择、心理压力调试、考研报考流程、专业复试技巧等方面与毕业生分享了相关经验,并为大家推荐了相关参考书目、网课网站,针对常见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备考建议。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受邀嘉宾就毕业生考研复习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问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活动为学院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学院将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辅导讲座、求职面试情境大赛、求职简历制作大赛、从师从业技能大赛等就业能力提升活动,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升求职技能,促进学生充分而有质量的就业。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