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届中国同位素水文学论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10-30  浏览:403

2021年9月26至28日,第二届中国同位素水文学论坛在山东烟台举办。会议由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同位素分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鲁东大学水利工程学院、鲁东大学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77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60余名代表参加。地环学院教师王圣杰及相关研究生1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期间,地环学院副教授王圣杰参加了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同位素分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并参与主持了论坛分会场专题报告,做了题为《云下蒸发对中国降水氢氧稳定同位素时空格局的影响》的报告。地环学院硕士研究生雷世军的报告《基于蒸发皿实验的大气水汽同位素组成模拟》、桑丽源的报告《景观水坝对干旱区城市及周边地区河流水循环的影响》、张转霞的报告《水分来源对亚洲季风边缘区降水稳定同位素海拔效应的影响》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报告。据悉,本次论坛共计安排各类学术报告62个。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