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师生赴青城古镇开展课程野外实习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10-13  浏览:446

20211010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地理科学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共计48人在白静老师的带领下赴榆中县青城古镇开展《城市园林绿地规划》《景观规划与设计》和《旅游开发与规划》课程野外实习。

10日上午,学院师生参观了白银水川湿地公园,结合课程专业知识,对园林绿地和景观设计的构成要素、植物类型与配置等专业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10日下午,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参观了青城古镇的古民居、青城书院、高氏祠堂、罗家大院等重要景点,对古镇建筑肌理、民俗文化、地方特产、商业业态、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走访调研。

本次课程野外实习是学院落实本科教学改革工程、促进本科生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参观实习,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学习《城市园林绿地规划》《景观规划与设计》和《旅游开发与规划》等规划类课程的兴趣,提升了本科生专业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