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787

为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及名额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西师发〔201493号)和《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文件执行。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对象为满足《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第二章所列条件的研究生。

3、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8名。

(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方法》(西师发〔201494号)和《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文件执行。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对象为满足《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第二章所列条件的研究生。

3、一等学业奖学金博士研究生7名(含32021级入校的直博生和硕博连读学生),硕士研究生33名。

4、二等学业奖学金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78名。

(四)优秀研究生干部奖

1、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审工作参照《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模范干部评选办法》(西师发〔2009206号)文件执行。

2、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对象为2020-2021学年度担任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班级班长或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等,工作期满一年,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且各方面综合表现优秀的全日制研究生。

3、优秀研究生干部奖2名。

(五)劳动实践奖

1、劳动实践奖评审工作参照《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模范干部评选办法》(西师发〔2009206号)文件执行。

2、劳动实践奖评选对象为2020-2021学年度参与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锻炼满一年、或校院组织的其他各类社会实践(不包括专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

3、劳动实践奖2名。

二、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1923-25日,研究生本人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申请各类奖学金,并将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成果复印件交至A902室。

2、未使用科研成果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831日。

3、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填写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等须客观、真实、有效,若存在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影响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经查证属实,取消申请人本年度内各类奖助学金评优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