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生勇副校长来地环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9-07  浏览:361

202197日下午,张生勇副校长在院长马利邦、院长助理张学斌陪同下,深入新校区教学楼教室,检查指导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

张生勇副校长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以及学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了解,查课中老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方面情况良好。

张生勇副校长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工作安排、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并对学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教改七期工程”“五育并举实施方案”做了进一步指示。

此次检查指导活动,校领导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