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教师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8-08  浏览:790

202182-4日,“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在浙江大学线上举行。我院教师陈翔荣获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联合主办,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承办。此次大赛包括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参赛,经过竞赛资格公示、预赛、决赛等环节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1名和三等奖37名。

  

            武汉大学杜清运教授在线颁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调动了我院青年教师从事教学教育积极性,推动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变革,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