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2021年教学质量提高项目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79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教学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甘教高函〔202116号),我院共获得甘肃省省级教学质量提高项目3项。

潘竟虎教授负责的“遥感原理与应用”被授予“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荣誉称号,焦亮教授主持的“地理科学类专业‘多维协同+多元耦合’教学新范式的构建与实践”和朱国锋副教授主持的“地理科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优化及信息化建设”2个项目荣获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内涵建设,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上成绩不断提升。下一步,学院将做好获奖教师和项目的经验总结、推广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切实发挥好项目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