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与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7-06  浏览:714

72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A912会议室举行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姚恩平,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种绍龙,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潘攀,院副总工程师兼劳动人事科科长李森盛,院总工办主任刘若翔,院航空遥感勘查院院长赵波及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党委副书记王招祥、副院长姚晓军、副院长焦亮、副院长谢文涛、院长助理张学斌、城市与资源学系副主任白静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于国建主持。

仪式上,姚恩平和马利邦签订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为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设立在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两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创新课题攻关、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地学大数据、卫星遥感技术应用、国土空间规划、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应尽快建立合作沟通的长效机制,深化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除了落实专业领域合作外,加强在学生升学、就业、实习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实践基地的作用,为两个单位的长远发展搭建有利平台。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