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52

地环学院2021届共计毕业学生367名,其中博士生5名、硕士生140名、本科生222名。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服务、管理和诚信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离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从学生实际出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保证了所有毕业生顺利离校。

6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党委副书记王招祥与部分辅导员赶赴兰天学生公寓,深入宿舍与学生座谈,了解学生的毕业去向,询问他们在离校前的实际困难,并要求按时办理生源地贷款、户籍迁转等相关手续,自觉维护公寓的良好秩序。

67日至27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兰天学生公寓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感恩母校、诚实守信、文明离校’承诺签名活动”,在公寓广场上悬挂了醒目的横幅,有序引导全体毕业生郑重地在横幅上签写了自己的名字,对母校进行了离别前的承诺。

620日晚,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再次前往兰天公寓和新校区研究生公寓,走访、慰问、送别2021届毕业生。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亲切地询问大家的毕业感受、离校手续办理情况、生活近况及就业意向,并嘱咐毕业生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继续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强调毕业生一定要文明离校,在离开母校之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学院各本科生毕业班均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感恩母校、致敬老师”活动,组织毕业生利用离校前的时间再为学院添光彩、再为学院做贡献;毕业研究生也用给学弟学妹再作一次辅导、和学院导师再搞一次调研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母校明天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