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环境保护学社赴企业开展专业实践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35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保护学社”赴兰州市安宁区全循环智能分类生态运营中心开展专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甘肃建投伏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环境保护学社”联合举办,活动内容包含环境工程专业实践、资源与环境保护活动研讨、“一米阳光”土地认领等内容。

本次活动中,“环境保护学社”的同学们在兰州市安宁区全循环智能分类生态运营中心“认领”了“一米阳光”土地,该土地将用于同学们开展土壤环保实验、有机蔬菜种植和社团公益劳动等活动。

甘肃建投伏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安宁区政府批准成立的环保科技公司,企业建立“三化四分”科学协同管理机制,力争使资源的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置、分类利用形成整体闭环,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逐步探索出了一套党建引领、社区自治、专业指导、市场运营、全民共建的资源循环利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