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7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学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在“七一”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为学院的10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在走访慰问中悉心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624日,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慰问了杜泉林、秦福明、陶乐群等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同时也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就学院如何稳步、科学、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对老党员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