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法、绘画、摄影、设计展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6-17  浏览:431

616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法、绘画、摄影、设计展”开幕式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大厅举行,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招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副院长谢文涛、兄弟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丹青溢彩,美照传情,翰墨飘香。本次展览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党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彰显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及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取得的一个个伟大胜利,谱写时代华章。本次展览共计展出各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中国画、简笔画、线描、素描、速写、纸贴画、海报设计、立体构成、摄影等作品200余幅(件)。

开幕式上,于国建书记指出,今天呈现给大家的一幅幅佳作妙构,都是各位老师和同学倾注了大量心血,巧妙构思,精心创作出来的,是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衷心祝福,感谢各位作者对本次展览的积极配合和参与,感谢学院地理学社、环境保护学社、城市与资源学系、后勤保障部、新校区东吴物业及兄弟单位对本次展览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在每一幅作品中感受地环学院师生对党的深情祝福,对祖国的真切赞美!

本次展览展期为616日至20日,学院党委将组织学院全体党、团支部对展览进行参观学习并写出观后感,以此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