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认定中因核心期刊检索目录调整对期刊级别认定的通知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6-17  浏览:1060

针对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有一定的滞后性,期刊检索目录调整造成投稿、录用和发表期刊等级不一致的情况。为了保障研究生在论文发表过程中的基本权益,现将因核心期刊检索目录调整后期刊级别认定的规定说明如下:

一、核心期刊检索目录包括学校科研成果认定办法中所列期刊检索目录,主要包括SCIEICSSCICSCD、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等。

二、论文发表时,若该期刊已被核心期刊检索目录剔除,原则上不能认定该论文为原核心期刊检索目录所对应的成果等级。若论文发表时,所刊期为该期刊被剔除核心期刊目录后出版的最前两期,可认定为与原核心期刊检索目录同等级别的论文成果。

三、本规定仅适用于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中科研成果的认定。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