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6-17  浏览:694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申请博士学位者在学位论文答辩前应参加预答辩,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秋季学期申请博士学位者须于716日前完成预答辩,逾期不再安排。

二、预答辩专家组由35名本二级学科(专业)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1人,至少有12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预答辩专家应针对论文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详细的评议和指导,每组预答辩人数每半天不得超过2人。

四、申请预答辩的论文应为已完成的完整版论文,未整体完成的论文不得进行预答辩。

五、预答辩专家组名单和预答辩时间须在预答辩前一周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备案。

六、其他有关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要求不变,以《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西师发〔2019163号)为准。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