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党委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于:2021-06-07  浏览:338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3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学生发展中心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党委副书记王招祥、全体辅导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及3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竞赛。

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经过初选,来自学院9个学生党支部、23个班级团支部的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各参赛代表队均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地理科学1班团支部荣获第一名,2018级地理科学3班团支部、2019级地理科学2班团支部荣获第二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城市与资源学系本科生党支部、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团支部荣获第三名,其余支部荣获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切实发挥了以赛促学、寓教于乐的作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环节巧妙,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为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供了平台,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掌握与理解。

 

 

 


版权所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